close

 

在搶下亞航促銷機票後

就開始找當地旅行社及司機了

背包客棧上其實很多推薦當地的agent 

John、koma、nelly、silky、mickey....等我都寄過信

但快速回信的其實沒幾個

有的甚至沒回(汗)

這點後面會提為什麼

 

agent最後選擇koma 

沒其它原因,因為回信速度很快

而且有問必答,怕找不到人的可以加她skype

她上班時間都會回,我挑了很多家飯店及villa

她也都很細心的一一報價

也很有耐心地回答我(因為問到連我自己都覺得煩XD)

 

交易方式也很簡單

等訂單確認後她會先寄訂單確認信

並且要付10%訂金(網上信用卡支付)

飯店有附的早餐、迎賓酒都會寫在訂單上面

要確認一下,畢竟是自己的權益哦!

接下來就是等到了機場,再付剩下的金額

她會給你住宿卷,憑住宿卷入住就可以了

但這次交易時沒見到Koma,可能太忙了叫別的員工來交易

 


 

司機的部分因為是家人要一起去

問了許多agent都說沒有中文司機

後來就找了版上最多推薦的WIDI

當然我有確認是不是他本人開車

40 usd/day

extra hour 5 usd/hour(2015報價)

 

這幾天下來的相處

覺得WIDI人真的很好,一直在車子旁邊等我們

有時不知道要他幾點來接我們的時候

都用LINE聯絡,他都秒讀,完全不怕找不到人

開車很穩,講話幽默

有時跟當地人不知道怎麼溝通時

WIDI都會來幫忙翻譯

甚至幫我們殺價買水果XDDD

 

有時不知道怎麼講英文時,他也會烙個幾句中文

溝通起來其實滿方便

所以跟我一樣破英文的可以找WIDI

跟WIDI聊天他說他也很想學中文,無奈中文真的很難

所以有找他的人可以讓他多練習中文

 


 

 

上面有說到當地agent不回信

據說是因為台灣人都很愛放人家鴿子

就是訂了取消也不講,所以有些agent看到台灣人會自動跳過

甚至我在訂房時,看到一間非常喜歡的villa,評價也不錯

一直到要下訂時,koma告知我說這家villa不讓台灣人住

因為之前來住過的台灣人一直在抱怨

其實有股淡淡的哀傷

因為一直以為台灣人在外面的形象都很良好的XD

只好努力讓自己當個好的台灣人囉

 

待續...... pn_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eLove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