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024.jpg

必須要說,佛羅倫斯的住宿真的都不太便宜

雖然這家的評價並不是頂好

但我就是想住在百花大教堂隔壁阿!!!!(很任性XD)

以能住在百花大教堂隔壁,這間的價錢是我比較下來相對便宜的

加上要能寄放行李,因為我們會離開佛羅倫斯三天到托斯卡尼及五漁村玩

總不可能拖著大件行李,這樣太累了

而且並不是每間飯店都能寄放行李的,若要寄放車站又是一筆費用

更擔心的是罷工問題,萬一罷工會不會連車站的行李站一起罷工XD

所以權衡之下就選擇了這間

ps.行李是自己搬過去本館的哦~

因為要順便去本館付清前兩晚房間的錢

所以就一起把行李拿過去寄放了

 

總之,我在這家住了總共四晚

一抵達後要check in時,應該是老闆吧

說有房客去醫院,我們的房間被他佔走了之類(?)

其實我聽不太懂(原諒我英文差)

總之就是我們不能住這,但我們可以去分館住

當下還想說,挖~分館耶!網路上也有人分享分館的房間,感覺很美,現在可以住住看了

分館的位置離百花大教堂也不遠

其實就在佛羅倫斯聖老楞佐大殿的旁邊,真的就是旁邊而已

因為窗戶一打開就是這樣

IMG_3113.JPG

IMG_3114.JPG

 

房間還算乾淨,只是滿小的,兩個29吋的行李箱打開很不方便

IMG_3112.JPG

IMG_3116.JPG

IMG_3117.JPG

 

一切都看似不錯,下樓右邊剛好有個超商,很便利

但惡夢是到了晚上才開始

1.浴室的馬桶會一直發出聲音,排水不良

這點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但總是會有聲音跑出來

大概是建築物老舊的關係吧

然後洗澡洗一洗會把腳淹沒XD(這個有看部落客介紹所以不意外)

2.晚上非常吵

這邊剛好住在景點旁邊,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景點晚上老是很多屁孩

會在那邊喝酒大叫,還有人在喊「U.S.A!U.S.A!U.S.A!」

甚至摔酒瓶等,房間都聽的一清二楚

更可怕的是第二天晚上

不知道我們房間對面的房客住的是誰

反正就很開心的在房間的客廳玩

大概是喝醉了,講話跟笑聲都非常大聲

甚至在外面玩到撞我們的房門,我們兩個快嚇死

這時還不忘擔心放在客廳冰箱的啤酒會不會被幹走XD

 

總之,如果是這個分館的話,真的非常不推薦!

 

 

三天後,我們從五漁村回來了

有先問過老闆,我們這次是住在本館沒錯

因為回來的時候已經過了check in 的時間

所以他有事先給我們密碼,到了飯店直接入住就可

大概是因為前兩天讓我們住小房間

這次直接升等為三人房

房間超超超超超~~~~級大的阿

IMG_4358.jpg

IMG_4359.jpg

以175cm當比例尺

IMG_4023_meitu_1.jpg

 

翻滾都沒問題XD

更不用說兩個29吋的行李箱了,根本綽綽有餘

這裡的浴室是額外的並不是套房,會給你鑰匙鎖住不用跟別人共用

除了有點小以外,排水很良好,沒有積水問題

而且不像前兩晚一樣晚上很吵,這邊晚上倒是很安靜

重點是,窗戶外就是百花大教堂阿!!!!

IMG_4025.jpg

晚上還可以坐在這看著百花大教堂喝啤酒XD

IMG_4027.jpg

 

 

住這還有發生一點小插曲,就是我們住一二晚的時候

退房時忘記還鑰匙了XDDDD

有寫信與打電話但都沒人回應(他們可能很習慣了?)

去完了托斯卡尼及五漁村回到飯店的隔天才還鑰匙,他們也很free的說That's ok!

還有另一件就是我們先住前兩晚退房時需要先付清兩晚房間的錢

但因為走的太趕,完全忘記我們連住四晚有優惠

就直接讓他收了一晚90歐的價格,一直到晚上才發現

後來住到第四晚要退房清算時,拿我們來往的mail給他看,跟他說有多收我們錢

老闆也很free的就退了跟我們多收的錢,還對我說抱歉

 

雖然網路對這家評價並沒有很好

但我對它唯一不滿意的只有前兩晚把我們調到分館去住

而且是住不好的分館XD

若是都住在本館的話,我想我對它的評價就會很高了

 

ps.這間WIFI訊號不好哦!因為我有辦TIM for Visitors

容量有4G,所以wifi訊號不好的地方我就是開熱點用,用了18天還用不完

因此網路就不列在我扣飯店的分數內了:)

以上

 

 

 

Hotel San Giovanni

Via de Cerretani 250123FlorenceItaly

入住時間:2016/04/08

 

價格:87.5歐/one night(連住四晚有優惠,分開住也有優惠哦!) 
 

city tax: 1.5歐/per/one night

 

info@hotelsangiovanni.com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eLovesYou 的頭像
    HeLovesYou

    小湯包的媽

    HeLoves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